<dl id="fldth"></dl>

<address id="fldth"></address>


    <address id="fldth"><nobr id="fldth"></nobr></address>

    <address id="fldth"></address>
      查看:【56821】 回復:【16】 發表于 2015-8-31 14:21
      攝影頻道

      華西拍客興文石海游活動回顧,高清大圖來啦~!  

      上周末的成都依舊炎熱,小編組織了十位拍客一起參加了愛之旅·2015中國興文石海首屆愛情接力跑 活動到興文石海拍大片。一天一夜的興文之旅,
      我們感受炫苗家風情的篝火晚會與時尚嗨樂隊組成的炫酷晚會……



      (攝影:阿凡達)






      (圖:心意給力)

      還有激烈熱情的接力跑~!




      然而對我們來說最開心的,莫過于拍到了美麗風景和鬼斧神工的天然大溶洞啦~!


      (攝影:二首長)

      (攝影:心意給力)

      (攝影:霞光)
      3個人喜歡樓主的帖子
      分享到 更多
      攝影頻道
      發表于 2015-8-31 14:27:52|只看該作者
      話說這一次的拍攝,真是讓小編對大家刮目相看,咱們拍客出的片片都可以做宣傳片啦~

      這里,順便再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次的拍攝地興文石海:興文石海位于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境內,處于四川盆地與云貴高原過渡地帶,總面積約156平方公里。是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其地質遺跡主要有:二疊紀地質剖面、地表喀斯特地形、天坑、溶洞、洞穴堆積物、瀑布、溶蝕峽谷、古生物化石、風暴巖沉積等。其中最著名的是天坑,是中國發現和研究天坑最早的地方。


      (攝影:二首長)

      (攝影:心意給力)
      攝影頻道
      發表于 2015-8-31 14:36:13|只看該作者



      攝影頻道
      發表于 2015-8-31 14:37:26|只看該作者

      (攝影:心意給力)

      (攝影:二首長)
      攝影頻道
      發表于 2015-8-31 14:43:16|只看該作者


      攝影頻道
      發表于 2015-8-31 14:50:12|只看該作者


      這次石海之旅其實還很很多圖,
      部分拍客沒有將圖片打包到小編郵箱的可以將美圖跟到這個帖子下面哦~!
      茂茂想剪短發
      本帖通過成都范兒發布,獲得金幣+1,竹筍+2
      # 7
      發表于 2015-9-1 00:42:47|來自成都范兒| 只看該作者
      青梨
      # 8
      發表于 2015-9-1 09:48:44|只看該作者
      拍的好,喜歡。
      吃貨隊長
      # 9
      發表于 2015-9-1 17:22:18|只看該作者
      看上那個美女主持人了,嘿嘿嘿嘿~~~
      杠王
      發表于 2015-9-1 17:58:53|只看該作者
      不錯的活動!以后多多益善!

      快速回復

      Smilies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高級模式意見反饋

      回復樓主 游客!現在是后半夜!你失眠啦?餓啦?通宵加班?還是想我啦?

      游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成都市公安局網監處

      手機移動客戶端下載成都范兒 成都范兒二維碼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午夜无码片在线观看影院